笔阁趣文网 > 都市小说 > 转身说爱你 > 第十章
  第十章
  窗户纸
  在我身体即将倾倒之际,我下意识地拉到了苏荷的手,结果...
  我俩是一起倒在了沙发上,不过,我是躺着,她是扑着..确切点说,她是扑在我身上.
  我们,就那样静静地看着彼此..没有话语,只是静静的对望...苏荷那双明媚清澈的眼睛、苏荷那乌黑柔顺的长发、苏荷身上那淡淡的体香...时间,一分一秒地过去...
  或许,我们真如乐乐所说,都是较容易害羞的人,所以,愣着对视了一段时间后,苏荷的脸由开始时候的有些惊讶,到后来渐渐泛红;她想起身离去,却又被我拉住...不知道这个动作是不是下意识的.但这个动作..后来回想起来,怎么也想不到,当时我是哪来的胆子...
  “......”
  “......”
  我们仍然没有说话,依旧像之前那样看着彼此...
  此时,一个屋子,两个人...孤男寡女共处一室..气氛又这样的...是不是该要发生些什么呢?嗯..?往往电视里的剧情都是那样演绎的.
  虽然一直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彼此,但,我还是在幻想着,在稍后的时间里,我跟美女之间会发生怎样的剧情呢...?
  很长段时间没有话语,我有些按耐不住了.
  我想要开口说些什么,却看到苏荷好像也有此意.
  “..额..你...也有话要说吗?”苏荷轻声细语,听她的声音,简直就是一种享受.
  “..额..呵呵~你..那你先说吧...”
  苏荷甜甜地冲我微笑,“嗯..!那好!”
  “嗯..你说...”我期待着苏荷能说些什么..
  “嗯..都快零点了,我好困哦~我先回去啦.”
  “啊!?”
  我对这样的话毫无准备..诶~这么半天,就说一句‘困了’?没什么别的?唉..难道又是我自作多情...?
  “嘿~我是说..很晚了,我困了..我要回去睡了,你也早点休息哦~”
  说完苏荷起身,准备回去.
  “哦...”
  我答得有气无力.苏荷显然是注意到了我这个口气,她又咯咯地笑了笑.
  “..怎么啦?”
  “..没、没什么.”
  “哦~..没什么呀..那我走咯!”
  “好..去吧!”
  “咚”地一声,我一下反应过来,门已经撞上了..
  ‘哦~..没什么呀..那我走咯!’
  这句话,明显是话中有话嘛...唉,当时怎么反应过来呢!唉,这么好的机会...我有些自责.
  几天后..
  一天下班,不知道,那天自己是怎么了,回到小区后,晕晕乎乎地...
  我拿出钥匙,“咦~怎么门打不开?难道..”
  我正在纳闷是怎么回事的时候,突然背后响起一个声音.
  “不许动!举起手来!”
  我很听话地举起双手,还以为我的行为被小区保安监控,后面的是小区保安.
  结果宁静了一两秒后,从背后传来一个女孩子的笑声.
  “哈..你胆子这么小啊~”
  我转过身,看到苏荷正笑呵呵地面对着我.
  “..呼~吓我一跳!”
  “哈哈~胆子真小...”
  “诶~你怎么在我家门口?”
  “这哪是你家..这是我家门口..好不好?”
  “你家..?”
  这才拿到我家钥匙没几天..就成你家了?噢?苏荷这么说的意思...嗯?
  我的大脑又开始了飞速的运转,不过很快却被苏荷给拍醒.
  苏荷打了下我脑袋,“诶~又在想什么..这是六层...”
  “啊?!”
  我仔细一看门上的牌号..602...果然是六层.
  我有些尴尬:“额..呵呵..看错了..不好意思!”
  说完我准备上楼回家,却被苏荷叫住.
  “诶~你去哪啊?”
  “当然是回家啊!”
  “呵呵..不进来坐坐?”
  苏荷的家,我不是没进过..第一次来苏荷家,是飞哥那小子刚到上海的时候,那晚为了给那小子接风,我喝得有些迷迷糊糊..然后迷迷糊糊地回到小区,迷迷糊糊地被苏荷打倒,又迷迷糊糊地醒来...
  “额..呵呵~我也不是没来过.”
  “..那这么说..你是不进来了哦?”
  苏荷这么说着,已经打开了房门,准备进屋了.
  “..你再不进来,我可就要关门了哦~...”
  诶..?这句话听着..怎么感觉...嗯..?像是种被勾引的感觉...不过,对于美女主动勾引,我倒也是十分乐意被勾引...虽然现在思想开化了许多,但我还是觉得在我们这个国家,女孩子大都还是蛮羞涩的;所以,对于主动勾引、且还是自己内心倾慕的女孩..虽然这种情况很少见,但一旦有这样情况发生的话,肯定地说,对这种情况我是百分之百的没有任何免疫力.
  “额..好,来了!”
  我一个箭步从六层到七层之间的楼阶冲进苏荷屋里.
  尽管以前来过,但再次来到这里,仍然觉得很新鲜..我不知道这样的新鲜能持续多久,所以当我一踏进苏荷的家,我就很想时间能够停止.
  “嗯,你先坐吧,稍等我一会儿.”
  “嗯..好!”
  我一人坐在苏荷家客厅的沙发上,很习惯性的用眼光扫视屋内一周.苏荷这里,感觉上像是个典型的公主屋:房屋的装潢,墙体颜色都是那种颜色较为鲜明的设计.大都是以粉、紫、红三色为主色调,房间内的物品看起来都很可爱的那种.
  “看什么呢?”
  “啊..?”
  我回过神,看到苏荷已经出现在我眼前,离我很近.
  “哦..我在看你啊~!”我不忘油嘴滑舌一番.
  “哦..呵呵~..我是问你,刚才我没来之前,你在看什么呀?”
  “嗯..我就是看看这屋子...”
  “..嗯,怎么样呢?”
  “嘿嘿~蛮好的!”
  “呵呵...”
  苏荷指了指盘内的水果,“吃点水果吧!”
  “嗯..”
  我只是‘嗯’了句,手都伸到了水果盘边,然后停住,就那样呆呆地看着她.
  一秒、两秒..五秒..十五秒..五分钟...我一句话也没说,也没拿水果盘内的水果,一直就那么看着苏荷..(其实,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会那样..)或许,我那样一直盯着她看的缘故,苏荷脸开始渐渐红了起来.
  “..你...?”
  “......”
  “嘿~..”
  苏荷靠近我,用手在我面前晃了晃,“..咦~怎么了?”
  我回过神,脱口而出:“..啊~..没、没什么啊..就是在看你啊...”
  哪想,这无心的一句话,让苏荷更加不好意思了,脸红得像苹果.
  “..嗯..好看么?”她轻声地问了句.
  “..好看好看...呵呵~”
  “嗯..那..”苏荷很害羞地接着说:“..喜欢吗?”
  “喜欢..当然喜欢!”
  “..真的吗?”
  就在此时,我开始拿起了水果盘内的一个苹果.
  我对着那个颜色饱满、红通通的苹果说:“..当然喜欢了!这种苹果味道很不错的..诶~这应该是蛮贵的那种吧!哈~好一段时间没买来吃了...”
  “......”
  我开始享受着苹果给我带来的甜美滋味,却抬头看见了苏荷那张“嗔怒”的脸..诶..该不会又是..?
  “..刚才,你是说你喜欢这个苹果..?一直在说苹果呢?”
  “..对啊..怎么?”
  “..你你你..!欠打!”
  说着,苏荷挥起拳头过来了..我急忙站起身来躲闪;不过,她又很快地放下...
  “..哼~!不高兴!我睡觉了!”
  “......”
  嘿~..这是什么逻辑..?转变的这么快,一转就成去睡觉了..?
  回到家里,我在睡前,又回想起来之前在苏荷家里与苏荷的对话..听起来,似乎..美女对我也有那么些意思啊~...
  那么,要不要捅破这层窗户纸呢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