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章
窗户纸
在我身体即将倾倒之际,我下意识地拉到了苏荷的手,结果...
我俩是一起倒在了沙发上,不过,我是躺着,她是扑着..确切点说,她是扑在我身上.
我们,就那样静静地看着彼此..没有话语,只是静静的对望...苏荷那双明媚清澈的眼睛、苏荷那乌黑柔顺的长发、苏荷身上那淡淡的体香...时间,一分一秒地过去...
或许,我们真如乐乐所说,都是较容易害羞的人,所以,愣着对视了一段时间后,苏荷的脸由开始时候的有些惊讶,到后来渐渐泛红;她想起身离去,却又被我拉住...不知道这个动作是不是下意识的.但这个动作..后来回想起来,怎么也想不到,当时我是哪来的胆子...
“......”
“......”
我们仍然没有说话,依旧像之前那样看着彼此...
此时,一个屋子,两个人...孤男寡女共处一室..气氛又这样的...是不是该要发生些什么呢?嗯..?往往电视里的剧情都是那样演绎的.
虽然一直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彼此,但,我还是在幻想着,在稍后的时间里,我跟美女之间会发生怎样的剧情呢...?
很长段时间没有话语,我有些按耐不住了.
我想要开口说些什么,却看到苏荷好像也有此意.
“..额..你...也有话要说吗?”苏荷轻声细语,听她的声音,简直就是一种享受.
“..额..呵呵~你..那你先说吧...”
苏荷甜甜地冲我微笑,“嗯..!那好!”
“嗯..你说...”我期待着苏荷能说些什么..
“嗯..都快零点了,我好困哦~我先回去啦.”
“啊!?”
我对这样的话毫无准备..诶~这么半天,就说一句‘困了’?没什么别的?唉..难道又是我自作多情...?
“嘿~我是说..很晚了,我困了..我要回去睡了,你也早点休息哦~”
说完苏荷起身,准备回去.
“哦...”
我答得有气无力.苏荷显然是注意到了我这个口气,她又咯咯地笑了笑.
“..怎么啦?”
“..没、没什么.”
“哦~..没什么呀..那我走咯!”
“好..去吧!”
“咚”地一声,我一下反应过来,门已经撞上了..
‘哦~..没什么呀..那我走咯!’
这句话,明显是话中有话嘛...唉,当时怎么反应过来呢!唉,这么好的机会...我有些自责.
几天后..
一天下班,不知道,那天自己是怎么了,回到小区后,晕晕乎乎地...
我拿出钥匙,“咦~怎么门打不开?难道..”
我正在纳闷是怎么回事的时候,突然背后响起一个声音.
“不许动!举起手来!”
我很听话地举起双手,还以为我的行为被小区保安监控,后面的是小区保安.
结果宁静了一两秒后,从背后传来一个女孩子的笑声.
“哈..你胆子这么小啊~”
我转过身,看到苏荷正笑呵呵地面对着我.
“..呼~吓我一跳!”
“哈哈~胆子真小...”
“诶~你怎么在我家门口?”
“这哪是你家..这是我家门口..好不好?”
“你家..?”
这才拿到我家钥匙没几天..就成你家了?噢?苏荷这么说的意思...嗯?
我的大脑又开始了飞速的运转,不过很快却被苏荷给拍醒.
苏荷打了下我脑袋,“诶~又在想什么..这是六层...”
“啊?!”
我仔细一看门上的牌号..602...果然是六层.
我有些尴尬:“额..呵呵..看错了..不好意思!”
说完我准备上楼回家,却被苏荷叫住.
“诶~你去哪啊?”
“当然是回家啊!”
“呵呵..不进来坐坐?”
苏荷的家,我不是没进过..第一次来苏荷家,是飞哥那小子刚到上海的时候,那晚为了给那小子接风,我喝得有些迷迷糊糊..然后迷迷糊糊地回到小区,迷迷糊糊地被苏荷打倒,又迷迷糊糊地醒来...
“额..呵呵~我也不是没来过.”
“..那这么说..你是不进来了哦?”
苏荷这么说着,已经打开了房门,准备进屋了.
“..你再不进来,我可就要关门了哦~...”
诶..?这句话听着..怎么感觉...嗯..?像是种被勾引的感觉...不过,对于美女主动勾引,我倒也是十分乐意被勾引...虽然现在思想开化了许多,但我还是觉得在我们这个国家,女孩子大都还是蛮羞涩的;所以,对于主动勾引、且还是自己内心倾慕的女孩..虽然这种情况很少见,但一旦有这样情况发生的话,肯定地说,对这种情况我是百分之百的没有任何免疫力.
“额..好,来了!”
我一个箭步从六层到七层之间的楼阶冲进苏荷屋里.
尽管以前来过,但再次来到这里,仍然觉得很新鲜..我不知道这样的新鲜能持续多久,所以当我一踏进苏荷的家,我就很想时间能够停止.
“嗯,你先坐吧,稍等我一会儿.”
“嗯..好!”
我一人坐在苏荷家客厅的沙发上,很习惯性的用眼光扫视屋内一周.苏荷这里,感觉上像是个典型的公主屋:房屋的装潢,墙体颜色都是那种颜色较为鲜明的设计.大都是以粉、紫、红三色为主色调,房间内的物品看起来都很可爱的那种.
“看什么呢?”
“啊..?”
我回过神,看到苏荷已经出现在我眼前,离我很近.
“哦..我在看你啊~!”我不忘油嘴滑舌一番.
“哦..呵呵~..我是问你,刚才我没来之前,你在看什么呀?”
“嗯..我就是看看这屋子...”
“..嗯,怎么样呢?”
“嘿嘿~蛮好的!”
“呵呵...”
苏荷指了指盘内的水果,“吃点水果吧!”
“嗯..”
我只是‘嗯’了句,手都伸到了水果盘边,然后停住,就那样呆呆地看着她.
一秒、两秒..五秒..十五秒..五分钟...我一句话也没说,也没拿水果盘内的水果,一直就那么看着苏荷..(其实,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会那样..)或许,我那样一直盯着她看的缘故,苏荷脸开始渐渐红了起来.
“..你...?”
“......”
“嘿~..”
苏荷靠近我,用手在我面前晃了晃,“..咦~怎么了?”
我回过神,脱口而出:“..啊~..没、没什么啊..就是在看你啊...”
哪想,这无心的一句话,让苏荷更加不好意思了,脸红得像苹果.
“..嗯..好看么?”她轻声地问了句.
“..好看好看...呵呵~”
“嗯..那..”苏荷很害羞地接着说:“..喜欢吗?”
“喜欢..当然喜欢!”
“..真的吗?”
就在此时,我开始拿起了水果盘内的一个苹果.
我对着那个颜色饱满、红通通的苹果说:“..当然喜欢了!这种苹果味道很不错的..诶~这应该是蛮贵的那种吧!哈~好一段时间没买来吃了...”
“......”
我开始享受着苹果给我带来的甜美滋味,却抬头看见了苏荷那张“嗔怒”的脸..诶..该不会又是..?
“..刚才,你是说你喜欢这个苹果..?一直在说苹果呢?”
“..对啊..怎么?”
“..你你你..!欠打!”
说着,苏荷挥起拳头过来了..我急忙站起身来躲闪;不过,她又很快地放下...
“..哼~!不高兴!我睡觉了!”
“......”
嘿~..这是什么逻辑..?转变的这么快,一转就成去睡觉了..?
回到家里,我在睡前,又回想起来之前在苏荷家里与苏荷的对话..听起来,似乎..美女对我也有那么些意思啊~...
那么,要不要捅破这层窗户纸呢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