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章
依然微笑
我没有像上次那样大声呼喊她的名字,只是走近前去.
展台上,苏荷显然是没有注意到我就在她附近,她只是有些机械似的微笑着看着前方与镜头.虽然表情上有些机械,不过苏荷那种自然还是充分得以体现,而台下众多闪光灯也是频频闪烁.
虽然我不是很懂日语,但是我从那些端着相机猛拍的人口中得出,他们一直在讨论那个在展台正方向偏右边的那个Model,大赞那个Model长得如何如何漂亮.当然,也有来自华人的游客或者说摄影者,都大赞苏荷那样气质.
我又把目光注意力转移回展台上,只见苏荷一身黑色;披肩长发、紧身上衣、七分裤、高筒长靴..再配以手中那把仿真*******...一个类似于女兵的造型,有点酷酷的感觉,特别是紧身衣裤,更是性感无比...这样的苏荷,还是头一回见到,这样打扮的确颠覆了以往清新秀丽的形象.
当我又听到嘈杂的声音说,仿佛听到有些人讨论苏荷时说那些不正经的思想时,我有些想上去教训教训他们,同时也第一次觉得苏荷这个职业在我眼里开始变得有些扭曲.
我实在有些受不了那群变态的议论,所以我打算离开返回公司的展台.哪想,期间我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我们公司小张急急忙忙跑了过来.
“老大..!S公司的人来了...”
“嗯,好的,我马上过去.”
这么一句话,苏荷竟然听见了,她叫着我的名字,我回过身..当她看到我,从她的眼里我看得出,她很激动,激动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.
她想一下子跳下展台来我的身边,我则示意她不要那么做,毕竟此时,她正在工作,而我此时也正有事要去谈,一会儿完了会过来找她.
同事小张看到了今天这个颠覆以往形象的苏荷,竟然认不出.
“老大..刚才那女的..你认识?”
“嗯..”
“呃..老大..不错嘛你还认识名模...啊..!!”
“怎么了?一惊一乍地...”
“你的那几个女朋友不都是..名模吗?诶..她看起来好像...”
“呵呵~..好啦好啦...先不提这个了,你赶紧回展台.”我顿了顿接着说,“对了小张,让小李过来.”
这次的会议谈了更久,因为我认为S公司与其它两家公司的方案都不错,于是那晚电话叫他们公司的人把具体的一个运营方案做出来给我.
到了当天展会结束两个小时后..晚上八点,与代理商的会议才结束,我舒了口气.
小李高兴地冲我道:“呵呵~..老大,咱们公司X项目还未上线就能引起诸多投资代理商前来洽谈,这太好了,没想好情况这么好.”
“嗯,是呀是呀..如果一切顺利,那么公司的X项目定能在业内跟市场上打出品牌打出口碑...”
“嗯呢...”
“嗯,好啦,谈了一下午,咱们去吃饭吧..嗯,对了,你去叫上其他的人.”
“干杯~..”
二十几个人在一家小餐厅里一齐发出整齐的声音.
“呵呵~..老大,您对我们真是太、太好了..”
“呵呵..这没什么啊~就是吃饭嘛..呵呵..再说了,大家忙一天都忙累了.”
“那、那是..咱老大就是好哇..上哪找这样的上司..嗯?试问各位..上哪都找不到..像老大这样的..对不对?”
“对..!”
“呃..小张..诶..小张你喝醉了..别再喝了啊...”
“我、我没醉..真的...”
我正想继续劝他,不过一个小李手下的女助理抢先了.
“..老大..今天有人找你..”
“谁呀?”
我心想,这日本,我也没朋友啊.怎可能有人找...
“真的,是个女的,很漂亮呢!”
“是吗?她说她叫什么了吗?”
“呃..”那个女助理从包里拿出一串手链,接着说“..她说,你看到这串手链,就知道了...”
我猛然发觉,这串手链..不就是“心语”吗!
在众人议论纷纷讨论这条手链背后的故事时,我立马起身离开餐厅...
我在夜幕下的东京街头四处寻找着她的身影,可这是在异国他乡,我上哪去找呢...
不知不觉我来到了东京塔附近,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走到这里,仿佛是一种吸引..将我带到了东京塔下.
我漫步在世界第一高塔---东京塔周围,塔内红白色灯光相称,在夜色中显得格外耀眼.又是一年中的夏季,我不由得想起..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还是一个刚到公司三个多月的员工,到处跑路..不过,也正是因为跑路,我才能在地铁上发现那部遗忘掉的手机,并且结识了苏荷...
我拿出那部苏荷当初掉落的手机,望着屏幕上依旧一脸阳光笑容的苏荷,我又不禁对着屏幕傻笑起来.
当我又抬起头,却忽然发觉,对面四五步距离的地方,苏荷正冲我顽皮地眨着眼.
我冲她微笑,然后张开双臂,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.苏荷小跑冲我我面前,一下子扑倒在我怀里.
“等很久了吗..?”
“嗯嗯..”
苏荷只是“嗯嗯”的,在我怀里娇羞地摇着头.
苏荷跟着我回到了住处,却惊讶地发现,原来彼此都住在这个酒店,而且..所住的房间,就在彼此房间的对面!‘哇呀~..这也太巧了吧!’我们俩同时发出这样的感叹.
持续六天的展会终于在今天落下了帷幕,各制作公司、投资代理商等也将纷纷离开.虽然我很想继续在东京多呆几天陪陪苏荷,毕竟半年多未见,但由于工作上的缘故,我只好放弃.
很多员工这还是第一次来东京,所以我在与BOSS交谈后,BOSS特许给我们一天的假期,也就是说,明天作为这次展会成功的犒赏,所以我们不用回国,后天才回.全体人员尤其是团队中的女孩子们又着实兴奋了把.
“咚咚咚..咚咚...”
一大清早,就听见有人敲门,不用猜,肯定是苏荷.
“呵呵~..这么大清早叫我..咋啦?”
我还有些睡眼朦胧地对着我眼前的这位美女说道.
“啊~..刚起啊..你看你看,都几点了...”
苏荷伸出胳膊示意我看她手腕上的手表.
“这才..七点半啊...”
“对呀~..七点半还早啊?”
“呃..”
我望着苏荷那纤细的手,便抓住她的手盯了半天.看得苏荷觉得很不好意思了.
“呃..有那么好看吗?”
“嗯..当然当然...”
“呵呵~..这回看得不是苹果了吧?”
“啊?什么、什么..苹果?”
“哈哈~..是啊...”
这个苏荷,真是的,一大清早说什么苹果..好奇怪的话...
“今天..想怎么过?”
展会结束,难得能在东京逗留一天,且苏荷今天也休假,所以..我一直觉得,在异国他乡不管是在街头闲逛、商场购物..还是怎么的,都有种在国内感受不到的一种感觉.
“嗯..都行.你要是不愿出门,我们一天都在这个房间里也可以.”苏荷有些娇羞地说道.
不过,说到这个酒店的房间,还真的是很不错,布置的相当典雅高贵,且整个酒店都是充满着这样的气息;而房间内均配有宽带、电视、空调、热水等等设置..非常的齐全;服务生态度也是相当不错,随叫随到,也是相当的方便...
“真不出去走走?”我冲着怀里的苏荷道.
“呵呵..好吧,那就不出去了..都好长时间没好好地说话了.”
“呃..那好吧..呵呵...”
苏荷就在怀里,乖得像只小猫,我轻轻抚摸着她的秀发,小猫眯起眼睛,一副很舒服的样子.然后,小猫又睁开双眼,那样看着我.
又出现了那样的场景了,没有言语,只是静静地对视着,并且,两人之间脸部的距离渐渐拉近...
“呃..那个..我还没刷牙...”
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突然冒出这么一句,我说完,发现苏荷愣了一下,然后又微笑着说:“呵呵~..那还不赶快去!真是...”
我赶紧进到卫生间洗漱完毕,跑回房间内.
“嗯..洗漱完毕,这下可以了吧?”
“啊?什么..可以了呀?”
“呃..就是..你知道的啊...”
“我知道什么..?”
得,又给我来这个了.苏荷一惯的“伎俩”---装不知道.
“呵呵~..你又来了..明明知道的...”我一脸“委屈”地看着她.
“嘿嘿~...”苏荷走了过来,“我就知道,你成天就总惦记着这个...”
我正想反驳这一观点,却发觉苏荷的唇着实地覆在我的唇上...
这天,我们又说了很多,聊了许多..
晚上,又是同床共枕,却依旧如上次那样,只是继续聊着这半年来的生活,对彼此的思念,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..而什么都没有发生,我真的真的,蛮佩服我的定力..又或者说...
次日下午,我们公司二十多人的团队集体前往机场,苏荷前来送我...
又是一次分离..不过这一次,换成了女主角送男主角..在机场,我们恋恋不舍..我不想看着她目送我,于是,我便示意苏荷先回去,虽然她不想但还是同意了...
她刚走出两步,我大声呼喊她的名字,她转过身..回头看我,微笑..依然...